Saturday, July 14, 2007

总有一天等到你


我终于找到你了!!!

这就是令我一见钟情的狗狗,现在就让我们听一听它的自我介绍吧。。。欢迎狗狗出场。。

“大家好,我是一只 Toy Poddle,又称“贵宾犬” 也有人叫我“贵妇狗”,我的名字叫妞妞,我的性别,不用说你也可以从我的名字看出来吧。关于我的由来,就由我的主人来说给大家听吧。”

不得不相信缘份。之前有几只小狗,都与我无缘份,不是我看不上眼,就是已被人买了。心想不知要等到何年何月才能找到我心仪的狗狗。

一向来对宠物店刊登的广告都不感兴趣的我,却在 07/07/2007 被一则再普通不过的宠物店广告所吸引,来到了宠物店。

汪汪的叫声不绝于耳,哇噻!!里头的狗少说也有二、三十只。每只狗都有不同的反应,有的在笼子里跑来跑去,有的拼命的摇着尾巴,有的汪汪大叫,有的懒洋洋的躺着,好可爱哦!!!

这么多的狗狗当中,只有它静静的呆在笼子里,以它那水汪汪的眼睛看着到访者。我第一眼就爱上了它。。。

“姐,快来看,它好可爱哦!” 我指着它,对姐说。

“是咯,但看上去有点 sian sian 的,不知道是不是生病了。”

“老板,你这只小狗是不是生病啊?”

“没这回事,它刚吃饱,想睡觉了。来,我抱出来让你玩玩。”

从老板手中接过它,心里有一股温馨的感觉,它的毛好软哦,摸上去好舒服哦。轻轻将它放下,只见它东闻闻、西嗅嗅,熟悉环境后,那活泼的性格,马上显露出来。哇噻,它已俘虏了我的心。

在一番讨价还价之后,我终于以RMxxx 买下它。

付了钱,再次抱起它,心里好踏实,它属于我的了!!!!

妞妞,有了你的陪伴,我的生活将会更精彩。。。

p/s: 没对老爸和老妈说出它的来历,只是告诉他们是朋友家的狗狗生的,仅以一个红包就换回来了。 看过这篇文章的你们,一定要为我保守秘密哦。千万别说是我从宠物店买回来的哦!!

1 comment:

Nee Keong said...

glad you had found your love pet, I can garanttee niu niu will be very please and happy to have you as her owner :) Hmmm, don't know when i can have my own pal leh? I alrady ask, Malaysia cannot have bull terrier... hmm... sien half. Anyway, I still love other dogs de, see when i have a bigger place, then only will think will get o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