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8, 2008

一切随缘吧。。。

你说要到世界的另一端,追求你的梦想,一个你渴望实现的梦想。。。

你说要我和你一块远行,要我跟在你身边,陪你度过每一个在异乡的日子。。。

你说我不够爱你,不能为你离乡背井,离开我熟悉的温暖。。。

你说我对你爱得太少,不能为你放弃一切,与你一起实现你的梦想。。。

我只能说,我爱你,我也爱这里的一切,这里有我的家,我的梦,我的希望,我的未来。。。

要我放弃这里的一切,我做不到,至少到目前为止,我做不到。。。

你说,你会带着我的心,跟你一起飞翔,就算我的人不在你身边。。。

你说,只要有爱,纵然隔着一道换日线,我们的心还是能紧紧地相系在一起。。。。

你要我相信你的诺言,你要我相信你的真心,你要我相信你的爱。。。

我只相信缘分。。。

三年的时间,说长不畅,说短不短,它足以改变你,也足以改变我,更足以改变一切。。。

我只能说,一切随缘吧。。。

有缘的话,三年后,我们还是会手牵着手,拥抱同样的天空。。。

无论如何,衷心祝福你,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当我不在你身边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