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熄灯24小时-Earth Day

三月二十八日,全球许多大城市,响应了爱护地球之熄灯一小时的活动。

这对我居住的小镇来说,只是一场演习。

四月一日,愚人节,老天爷跟我们开了一个很大的玩笑,整个小镇的电源,从早上七点开始,全面中断,爱护地球日,从这刻开始。

电源中断,灯不能开;电脑、机械、空调、电视等都不能启动;不能上网,不能。。。。。太多太多的不能!!!

电力站发生故障,有关人员正在极力抢修,这是路透社传出来的消息。

上午九点三十分开始,电源供应,以极慢的速度,陆续恢复。

我家附近的居民,都是极其爱护地球的,熄灯活动,直到今天凌晨一点才结束。

而我,是最爱地球的一个。凌晨一点,电源恢复供应后,我没开灯,没开电视,没启动电脑,只是开了冷气睡觉,继续我的熄灯活动,直到今天早上七点。

熄灯二十四小时,谁还敢说我不爱地球,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