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4, 2007

老爸,你好cool

哇噻,好久没 update blog 了,最近真的好懒啊。。。 不行不行,这样下去太对不起我的“粉丝”了,更对不起自己哦,要改要改。

好吧,今天就说件最近发生在我老爸身上的事给大家听吧。。。

老爸几天前接到一通电话。。。

“喂,请问您是林xx先生吗?”电话那端传来一阵娇柔的女声。

“我就是,有什么事吗?”陌生的声音,燃起了老爸的警戒心。

“林先生,恭喜您,您在本财团的幸运大抽奖中,得到了大奖,奖金是五十万零吉。”

字正腔圆,一听就知道不是本地人的华语。

“对不起,我没兴趣。”又是一通想骗钱的电话,老爸心里暗笑,哈这等事也找到我头上来。

“林先生,我话还没说完呢。”女生那会轻言放弃。

“你不用多说了,总之我没兴趣。”老爸不想与她胡扯下去。

“您为什么没兴趣呢?”那娇滴滴的女声,有着浓浓的中国腔。

“因为我不贪心。”老爸冷冷的回答。

哈!好一个老爸,一句我不贪心,逼得那女生无话可说,匆匆挂上电话。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老爸 is so cool. He is the man!

mk@tokyo said...

wah! very cool! I also heard abt the same scam in from my friend! must be careful!

Nee Keong said...

UNCLE.... u are cool. respect. Ya.. now days heard a lot of people kena tipu, wonder they didn't read papers, or never heard people say about these, or they really thought they are so "lucky".. ai...

angel said...

haha, lau pa must be very happy n proud when he read all these "good comment", lau pa,you make your name in my blog liao....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