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 2007

永恒的怀念





有生必有死,这道理千百年来没人能改变。。。众生平等,不管是人,还是动物,都得经历生老病死这一条路。。。

米妮走了,搬到另一个地方,开始新生活了。。。

值得安慰的是,它并非死于任何病痛,而是老死的。。。

最近这个月来,米妮开始“老态毕露”,走起路来慢吞吞的,走没几步就坐下来休息,食量一天一天的减少,明眼人都看得出它是“老猫”了。。。

昨天在 office 时,突然有种不详的预感,米妮快要离开了。。

放工回家时,看到它蹲在笼子里,没力气动的样子,看起来蛮可怜的,喂它喝葡萄糖水、维他命时,就对它说:“米妮,你的身体如果坏了,就别再执著,舍掉臭皮囊,到更好的地方去。。。”它听懂了吗?我不知道。。。

老爸接着把念佛机放在笼子上面,好让米妮能放下一切,安心离开。。。

晚上睡觉前,还给它喝点葡萄糖水,又对它说:“米妮,你走了,要记得我哦,我也会永远记得你。。。”

或许和它心灵相通,又或许是它来向我道别,睡到半夜时,突然醒了,看一看时钟,接近凌晨十二点,我想,米妮应该走了。。。。

今天早上由于要到新山法庭,所以 5.30am 就起床了。。。如我所料,听到的第一句话,就是“米妮走了。。。”

米妮,你放的下一切,安然的离开,我为你感到骄傲。。。

愿你能到一个好地方。。。祝福你。。。。

我相信,我们一定会再见面,只是以不同的形式见面吧了。。。。

米妮,谢谢你陪了我那么久,我会永远记得你的,希望你也不会忘了我。。。。期待与你再次相遇。。。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oh dear, i want to cry reading ur posting, what you all did for her before her depart was really touching, and what is so creepy is your 6th sense, walaoweh!!! you really got very strong radar anten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