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6, 2009

公共假期,我爱你 06.02.2009

“星期一是公共假期啊?”卖面的阿嫂一边煮面,一边问我。

“是么?我不知道叻。哎呀,反正公共假期你们也没休息的,哪里需要理这么多。。。”

“不是,我和老公这个星期天打算到兴楼去,星期一才会来,如果儿子星期一有上课的话,就得把他寄放在奶妈家了。”

“哦。。原来如此,去兴楼吃海鲜啊?”

“呵呵,没有啦,有事请,上去找朋友,也会随道持海鲜咯。。呵呵。。听讲星期一是公共假期,那么儿子就能跟去咯。。。”

“哦。。。我倒没注意到,日历上好像也没写。。。我帮你问问。。。”

是不是学校公共假期,问当老师的,准没错。。。

“喂,姐,问你一下,这个来临的星期一学校没上课啊?”

“对啊,大宝森节,公共假期。”

“真的???啊???公共假期。。哈哈哈!!!!”卖面的阿嫂看着我,呵呵的笑 。。。

“做么?高兴到这样?”

“哦。。没事,没事。。呵呵。。。拜拜咯。。”

公共假期!!!!!!

星期一是公共假期!!!!!

耶!!!

又是一个让自己可以休息得心安理得的日子!!!!!!

公共假期,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