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暗爽

星期六那天,姐姐、姐夫带着他们刚放学,还身穿校服的宝贝女儿,来到家里,为的就是看看刚成为我们家成员的小狗“毛毛”。

毛毛,是我哥从KL带回来的。哥的朋友,花了千多块,买了它,养了不到三个月,不养了。哥打电话问我,要收养它吗?要,免费的,我当然要啦,于是,毛毛就来到我家了。

和毛毛,当然还有妞妞玩闹了一阵,姐姐邀我跟他们一块出门。好,我换件衣服,就跟你们去。

当我换好衣服,从房间走出来时,姐姐的女儿,看着我,对姐姐说:“妈咪,阿姨的头发很美。”

哈?就头发美而已?脸不美么?我心里想着。

想归想,我还是说:“哦?是吗?谢谢你咯,呵呵。”

哈哈哈哈哈,暗爽。脸不美,至少还有头发美。

星期天,考完试,回家途中,遇见了一位很久没有见面的安娣。这位安娣,是我婶婶的朋友。

看到我的时候,安娣的眼睛一亮,对我说:“好久没看到你了,你越来越漂亮了。”

那我以前很丑啦?

“哦?安娣,不要这么说啦,呵呵。”

“真的,我说的是真的,你真的越变越美了。”

“谢谢你,安娣,你也没变哦,看上去还是这么年轻。”

“哪里,我老了,你看你,好漂亮哦。”

哈哈哈哈哈哈,连续两天,我都暗爽。

考完试,好心情,被人这么一赞,心情更亮丽咯。

谢谢你们咯,让我有这么好的心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