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9, 2007

针灸毕业典礼

昨天,3月18日,是我的毕业典礼,在五福城的北京楼餐馆举行。这间餐馆是新开的,其总行在Johor Jaya, 在五福城这间占地很大,是自资产业。以下几张照片是昨天拍的。。

这就是入口,前面的停车场可容纳 600 多辆车。。。


参加者在此签名,就会获的一本“会讯”。在签到处负责的同学,是我们的学弟学妹们。。


身穿黑色线条上衣的就是我的针灸学老师,余有明老师,他可是针灸博士哦!!!


这是当晚的 menu,冷盘,娘惹红桂鱼,煎煎虾,曼头和荷叶饭,都很好吃,而我最喜欢的是。。。。猜猜看。。。 答案明天揭晓。。。


在门口留影。。。

这是我部份同学。。。。

领取毕业文凭。。。

这就是我上台致词的照片,哈。。。还好没“漏气”。。。

那位男生是我们的班主任,苏昌茂老师,而那位美女是我们的教务主任张颖群老师。

入夜后的五福城北京楼。。。。

食物的照片。。sorry。。。没拍到,因为我们都太饿了,所以。。嘿嘿。。只剩下虾壳了。。。在此声明,这些不是我吃的哦!!哈哈。。。

这就是我的针灸毕业典礼。。。。

6 comments:

mk@tokyo said...

Angel! Congratulations on your graduation! :)

angel said...

Thanks MK... when is your graduation? should be soon right?

mk@tokyo said...

me graduating next year march, you want to come to my graduation? :)

angel said...

mmm... i hope i can... but may be my "bank" doesn't allow me to do so.... haha

Anonymous said...

so so so so so proud of you!!! remember when u go for practical in china, i can be your 书童, I am very affordable, you just need to pay for my air tickets, food and accommodation!

angel said...

To Joan:

hahaha... another 2 year to go... when i go to china for practical... sure i'll bring u along.... (bring yr photo along...)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