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1, 2007

忙但开心

接下来的日子会比较忙,忙工作,忙考试,可能不能常常 update blog 了。今天抽空post 几张照片,希望到我“部落格”参观的人会像照片中的弥勒菩萨那样笑口常开,天天开心。

这尊弥勒菩萨是我老爸的朋友送的,目前放在我 office 房间内。。。
这尊是我大嫂 Joan 从 Korea 买回来送给老爸的,但现在也是摆在我 office 。。。 哈哈。。被我占为己有了。。喜欢它整身圆滚滚的,好像一粒球。。。


这是在中国蜀南竹海带回来的,是用竹头雕刻的,只需人民币30元。。


这也是从中国带回来的,坐在摇椅上的弥勒菩萨,逍遥自在。。。

这些弥勒菩萨目前都摆放在我 office ,希望能像它一样,量大福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