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2, 2007

与时间赛跑


最近比较忙,没时间update我的“部落格”。抱歉!!

这个来临的星期天,3月18日,就是我的毕业典礼了!! 致谢词已经準備好了,希望到时不会“忘词” 哈哈!!祝福我哦!!


春假刚结束,又开始上课了。。。唉!!懒惯了。。头脑都生锈了。。。


再过三个星期就要考试了,又有得忙了。。但会尽量抽空update“部落格”,才不会辜负到我 “部落格”参观的朋友们。。。


最近的时间,怎么老是不够用似的。。。是我自己不会分配时间,还是有太多的事等着我。。。


嗯!真的要好好珍惜每一天。。。


就放一张我最喜欢的闹钟的照片吧。只要看一看它,心情就会好起来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