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 2007

我的office

答应的事,一定要做到,今天就把我 office 的照片 post 上 blog。。。

一进门,第一眼看到的就是这个画面。。

这是供 clients 休息的地方,因为我的 office 在三楼,所以多数上来的人都会说“很喘啊!先坐一下。。”

这是 staff 的坐位。。

这就是我的 office 了。。。但是我很少坐在里面。。。我比较“亲民”。。哈哈。。


看到那两张莲花的照片吗?是我大哥的杰作。。。


这就是会议室。。

哈。。我就是用这台 computer 和你们保持连系。。。


这就是我的 office 了。。。一个属于我的空间。。。还 ok 吧。。。any commen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