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4, 2008

钻石的定义

昨天学院的其中一位负责人向我问起有关我们班上的事。。。

是的,最近我们班上的同学为了毕业日期与原定的有些差异而向学院领导层提出了请愿书,而学院领导层也正打算就这件事,在来临的星期天召开会议。就在会议召开之前,这位仁兄在学院附近遇见了我。。。

“你是04级的同学?”

“是的。”

“你们班上的同学 message 我,问我有关毕业事情的进展。。。”

“哦,是吗?”

他问了我一些具体情况,我也一一向他说清楚,并告诉他班上同学的想法;他面带笑容,客客气气的说话,我也很有礼貌的回应。

就在我们谈话的当儿,班上一位同学经过,停了下来。。。

谈话结束后,那位同学迫不及待的问我对话的内容。。。

“你怎么敢问他这件事?”朋友问。

“不是我问他,是他主动问我的。”

“我就知道。。。ceh,还以为你这么大胆。”朋友不屑的说。

我不发一言。

“他很严肃的,说起话来很凶,可是,刚才他和你说话时,还有说有笑,少见哦。”

“是吗?”

“唉呀,我知道啦,他一定是看到我来了,站在你旁边,给我面子,不敢对你大吼大叫。不然啊。。嘿嘿。。。”

(这位朋友在最近的慈善筹款中,借着她老公的面子,筹到不少钱)

“哦,是啊。”

我也不多说。。。

====================================================================

另外一个在学院处理行政事务的朋友,知道那位仁兄主动和我说话后,说:“新闻哦!!!他从不主动和同学讲话的哦。。。而且还好声好气。。。”

“是吗,没那么恐怖吧?!”

“没骗你,哈,我看缘份来了,那天慈善宴会上,你被安排在舞台上协助他,所以。。呵呵。。。”

“哈,他可不是我的那杯茶。”

“他可是王老五哦,有事业,有才华,又有钱,是很多女生心目中的白马王子叻,他可是颗钻石哦。。”

“对,他是钻石,但只是对仰慕他的人而言,而对那些对他没啥兴趣的人来说,他也只不过是一位发线开始往上移的普通男生罢了。”

^^_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