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4, 2008

我是真的爱上你了

情不自禁又想起你。。。我究竟是怎么啦?

从没想过会有这一天。。。

初次见面,心中有种强烈的抗拒,尽管身边的人对你的评价甚高,我还是不屑一顾、冷言相对。

你不发一言,静静地伫立在旁,以沉默回应我的无理,以身上发出的那股淡淡幽香,俘虏了众人的心。。。

从陌生到熟悉,从抗拒到接受,从厌恶到喜欢,是你的宽容,感动了我,是你身上那股独特的幽香,溶化了我。。。

我想,我一定是爱上你了。。。

是的,我是真的爱上你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i Angel,
WOW ... u know how to express yourself & feeling ...

regards,
Jenny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