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7, 2008

这样的双胞胎,谁都不要

州务大臣闹双胞,又是这个话题,周围的人都在谈论,我的天啊,这话题真的听了很多很多次了!!!!

具体究竟是怎么一回事,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只是听说首相选的那一位不是苏丹钟意的那一位;又听说当地的州议员要杯葛其中一位。。。好多好多传言。。。哎哟,说真的,要杯葛哪一位,我真还有点搞不清楚。。。

和朋友一块聊天时,本来说的好好的,说着说着,话题又扯到这节骨眼上。。。

“据我看,如果首相是老马的话,这件事早就解决了,何必拖到现在还在争论。”朋友说。

“何以见得?”令一位朋友问道。

“因为我相信老马有足够的智慧和魄力去解决啊。你看老马,做事果断,绝不拖拖拉拉。现在的‘阿拉’,唉,太优柔寡断,太仁慈了,才会有今天的局面。”

“如果首相是老马的话,这件事根本就不会发生了。”我淡淡的说。

不是吗?如果首相是老马的话,谁敢让这件事发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