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8, 2008

发泄的方法

与几个朋友一块吃午餐,聊东聊西,聊天聊地,说着说着,Cecilia 对着 Grace 说:“那天看到你三姐,拼命的在作工,和她打招呼也不大要理我,脸黑黑的,心情好像和不好哦。。。”

“哈,我三姐是这样的,心情不好时,就拼命工作来发泄,谁和她说话都不理。”

“我啊,心情不好时,就睡觉,不想跟人讲话。。。家人每当看见我心情不好时,都不敢和我说话,而我呢,也不想见人,痛痛快快地睡一觉。睡觉对我来说,是最好的发泄方式” Cecilia 一边吃也鸡扒饭,一边说。

“哇,你真行叻,心情不好还能睡觉,我心情不好时,可睡不着。。。我会到海边去,吹海风,看看大海,这样心情会好点。” Grace 说。

“我的发泄方式。。。。就是到 Supermarket 买零食回家,扭开电视机,一边看电视,一边吃。。。” Moon 笑着说。

“哈哈,看你的身材就懂了,哈哈。。。”我们调侃着说。

“哎呀,我也知道这样是很不好的,但是,我就是找不到任何比这更有效的方法来发泄嘛。。。”

“Moon,我教你一招,以后心情不好时,去买零食,但别回家自己吃,而是送来给我吃。。。哈哈。。。这样的话,对你的身材就不会有影响咯,而我,没关系啦,为了朋友,我的身材走样也无怨无悔。。。。”我说。

哈哈。。。我们都笑成一团。。。。

“Hey,你还没说呢,你心情不好时,会做什么?”Grace 看着我问。

这可把我问倒了,我心情不好时,会做些什么呢?我也不知道,真的不知道。。。因为,我好像。。。好像。。。没有心情不好的时候叻。。。

我放下手中还盛着冰淇淋的勺子,认真地想了想,说:“等我有机会心情不好时,我再告诉你。”

“难道你没有心情不好的时候吗?”三双眼睛瞪得大大的,语气中充满着问号。

我但笑不语。。。。继续享受我的雪糕。。。。管它什么好心情坏心情,享受当下,才是最重要的。。。

我就是这么一个“胸无大志”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