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5, 2008

老爸 vs 我 part 2

和老爸说拜拜之后,大哥大嫂带我到处走,到处看,到处吃。。。

上午十点多时,想起老爸。。应该是tea-break 的时候了。。。

吃午餐时,会想起老爸。。应该也在吃午餐了吧。。。

吃饱了,有点睏。。。。老爸,你不会也和我一样吧。。。

下午三点多,又想到老爸。。应该是下午茶的时间了。。。

四点多了。。走吧,快回去,不然老爸出来时看不到我们,会紧张的。。。

刚到酒店会议厅门口,电话就响起来了。。。是老爸打来的。。。

“我已经上完课了,你们在哪里?”

“我们就在门口。。。呵呵。。。”

老爸出来时,第一句话就是:“我没打瞌睡哦。。。呵呵。。。”

哈哈,可爱的老爸。。。你行的。。我永远支持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