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5, 2008

电话费

从地狱打电话到马来西亚的费用是多少?看了你就知道。。。

白女皇、阿顿、阿拉死后都到地狱去了。。。

那儿只有一个电话。。。

有一天,白女皇对狱卒说:“我很想念英国,我要打电话回去听听那儿的声音。。”

白女皇打了电话,谈了大概5分钟,挂上电话,问狱卒说:“多少钱?”

“五百万英镑”

白女皇开了张支票给狱卒,就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去。。

轮到阿顿了,他也想打电话回美国,了解一下那儿的情况。。。。电话接通了,聊了大约10分钟,收线后,温狱卒:“我需要付你多少钱?”

“一千万美金。”

阿顿也开了张支票,还给狱卒,回到自己的座位上。。

阿拉也来凑热闹:“我要打电话回马来西亚。。”

电话接通了,和女婿一聊,就聊了整个钟头。。。

“多少钱?”

“RM1 而已。”

“酱便宜?我讲了一个小时耶。。”

“从这个地狱打电话到另一个,是属于 local call。。。”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