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6, 2008

闲聊

以下是我和一位很少见面的朋友在msn的对话。。。

“Hi,Angel。。”

“Hi,好久不见,还是忙到像牛酱?”

“唉,像牛还好,只有上午比较忙,下午就空闲了。。我啊。。唉。。。”

“你肖牛的?”

“是咯。。我是一只懒牛。”

“你啊,怎能算懒呢?真正的懒,是那些呆在家里,整天无所事事的。。这才叫懒。。你酱不能算懒,只能说是爱偷懒。。”

“哈哈”

“你几点出世的,知道吗?”

“早上十点十六分。。。正是工作的时间。。。”

“嗯。。难怪你爱偷懒,这个时间,正是牛大哥们的‘tea-break’时间嘛。。。呵呵。。”

“哈哈,看来还蛮准的哦。。。”

都沉默了下来。。。过了一会。。话题又开始了。。。

“可以不用做工,又有钱拿,就好。。”

“有。。做小白脸啦。。。但我想你不会做这样的人。。”

“哈,对咯。。而且,我也不够资格,况且,我也‘not available’了”

“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

“我知道。”

“那就面对现实咯”

“好好。。。开工吧。。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