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我带着你的甜蜜入梦

与朋友一起吃完晚餐,驾车回家的路上,我们之间那还没达到共识的问题,反复的出现在我的脑海里。。。

我已经把收音机,调到震耳欲聋的声量,我已经把思绪,转移到其他事物上,但,你那迫切我点头的眼神,还是一而再,再而三的浮现在我的脑海。。。我无法专心开车。。。

电话简讯声响起,你的名字,出现在里头。。。

‘还没回到家吗?’简讯那头,传来你的爱。。

我没回应。。。

过了十分钟,电话简讯声再次响起。。。

‘你在哪儿?没事吧?’

我还是没回应。。。多五分钟就到家了,再给你发简讯。。。。

拐进回家的小路,映入眼帘的,是我熟悉的那辆车,还有站在车旁,望着电话发呆的你。。。

忽然觉得很抱歉。。。

“你之前没跟我说你要来吧?”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健忘到这种地步

“哦,没有,只是想见你,所以就来咯。”

“哦。”

“刚才给你发了简讯,你收到吗?”

“有啊,我在驾车,所以没回。”

借口,一个很好的借口,你没拆穿我,就算你知道,我是能一边开车,一边发简讯的。。。。

“你几点到?”

“五点四十五分,以为你六点会到家。”

哇,那不是等了将近两个小时。。。我的天啊,不要让我这么内疚好不好?

“陪我吃晚餐,好吗?”

我能说不好吗?虽然我已经吃饱了。。。

“你等我一下,我进去换件衣服。”

上了你的车,里头播放着的,依旧是我们爱听的旋律。。。

来到我们熟悉的餐厅,坐在我们熟悉的位子,一切都那么的有默契。。。

“你想吃什么?”

“我不饿,你点吧。”

你点的,都是我爱吃的,你就是用这样的方式宠我疼我爱我。。。

“没胃口吃东西啊?”

“哦,不是啦,我刚才和朋友吃饱了才回来。”

“难怪这么迟。”

你没追问我和谁吃饭,到哪儿吃饭,你总是这么信任我。。。

你把除去壳的虾,放在我碟中,说:“以后得自己学着去壳咯。”

还好我不是一个容易掉泪的人。。。

我吃着虾,心里是暖暖的,今天的虾,特别甜。。。

避开那恼人的话题,我们之间还是默契十足的。。。

“你累了一天,早点回家休息吧。。。”

“好,晚安。。”你在我的脸庞,留下你的甜蜜。

今晚,心很静,很甜,很暖。。。

少了‘它’的存在,我们还是可以好好的,不是吗?

1 comment:

mk@tokyo said...

I like to your writings :) Is this your s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