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习惯

习惯了有你叫我起床的早安讯息

习惯了有你提醒我吃午餐的唠叨

习惯了有你陪的晚餐

习惯了带着你甜蜜的晚安入梦

习惯了有你的情人节

习惯了有你的周末

习惯了有你的电影院

习惯了有你的海边

习惯了有你的生日

习惯了有你的每一天

现在,我正学着习惯~~~~

习惯没有你叫我起床的早安讯息

习惯没有你提醒我吃午餐的唠叨

习惯没有你陪的晚餐

习惯没带着你甜蜜的晚安入梦

习惯没有你的情人节

习惯没有你的周末

习惯没有你的电影院

习惯没有你的海边

习惯没有你的生日

习惯没有你的每一天

虽然,已经的习惯,很难改,但我还是会努力的让新的习惯,成为习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