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6, 2009

错错错

老师带着很沉很沉的脸色,走进课室。

屁股还没坐在椅子上,就大声地说:“你们写的这些,也能叫毕业论文吗?”一大叠的纸张,砰的一声,重重的摔在桌子上。

同学的心,也跟着重重的摔了一跤。

“一个一个给我出来,拿回你们的论文,重做!!!!”

不是吧?真的那么烂?

格式,错!(你说过,现把初稿交上来,这个,你会教我们的啊)

标点符号,错!(老师,我小学的老师,没教好啊,呵呵)

字体大小,错!(我的电脑,不能改你要求的字体啊)

标题,错!(不能说错啦,只是有点怪怪罢了嘛)

封面,错!!(老师,你说过,会把封面download 在电脑里,我们拿个pen-drive来,copy 了之后,回家把自己的资料架进去就好了啊)

copy and paste,也应该稍作修改,原原本本的,就这样,看了就知道,不是你们自己做的,错!!!!!! (我可是自己做的,我没有copy and paste )

今天,所有的东西,在老师的眼里,都是错。

怎么说,这也是我们花了几天几夜时间的呕心沥血之作,怎么一口就否定了呢?

况且,就一个老师看过,就一个老师给评,这也未免太过。。。。。

唉,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

看来,又有几个通宵要挨了。

加油吧,朋友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