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我做错了吗??

“你send 过来的message,我女朋友,不高兴。”

临睡前接到这个电话,我真的糊涂了。

“我?message?这是怎么回事啊?”

“哦,刚才她问我,是谁send 过来的message,我骗了她,说不是你。”

“哈?你干嘛要骗她啊?也只不过是一个普通不过的message,就引起误会?”

“事情是这样的,那天带她去找你的时候,她问我那天早上又没有联络你,我说没有,但,我们聊天时,你无意间说出我早上打了电话给你,所以,她生气了,说我欺骗她,还怀疑我和你之间。。。”

我的天啊,这个message,我send 给超过二十个朋友耶。。。。

“你暂时不要再send message 给我了。”

“好,没问题,希望你和她之间,会没事。”

“你帮我跟她说说,好吗?”

“你要我说什么啊?这只是一个我forward 给朋友的message啊,想不到会你和她之间出现问题,我还能说什么?”

“这是天意,唉。。。。”

电话挂了,我还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

十分钟后,电话响起,一看,又是你的名字,迟疑着,该不该接,结果,我还是接了,因为我不习惯不接朋友的电话。

“我和她,没有了。”

“不是吧?就为了那则简讯?”

“我跟她解释了,她。。。”

话还没说完,电话就挂断了。

我不敢回电给你,我知道,此时此刻,我说什么都是没用的。

我错了吗?我并没有做过什么事啊,你带着你的女朋友来找我,我尽尽地主之谊,陪你们喝杯咖啡;传一则传给超过二十个朋友的简讯,就让你和她之间闹到这种地步,我真的做错了吗?

我到底错在哪里?

不管你和你的她怎么想,我只希望,你们能幸福的在一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