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哲学家

星期六,大哥、大嫂、姐姐、姐夫和他们的宝贝女儿,当然还有我,挤在一辆车内,前往新达城的美食展。

一路上,说说笑笑。。。

姐姐的女儿忽然问:“大舅,什么是哲学家?”她老爱说大舅是哲学家。

大嫂听了,马上搭腔:“那天Jason 也问我同样的问题,我都不懂怎样回答他。”

大哥说了一大堆。。。。。。。。然后问:“懂了吗?”

姐姐的女儿一脸茫然:“不懂。”

“这就是哲学家咯。”我说。

“啊?”每个人脸上,写满问号。

“哎哟,那些成天说一大堆别人听不懂的理论的人,就是哲学家啦,呵呵。”我为大家揭开了谜团。

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懂,什么是哲学家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