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 2008

选择快乐

昨天是2008年的第一天,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朋友见面,都没忘了说声“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我对朋友说。

“新年快乐”朋友苦笑着回答我。。。

“怎么啦,新年应该开开心心嘛,干嘛没精打采的样子?”

“唉,又过了一年,又老了一岁,有什么值得开心的。。。”

“哎哟,过了一年,我们又多活了一年,表示我们又赚到了一年,当然值得开心啦。。。”

不是吗?

又有一个朋友对我说:“哎呀,有钱天天过年,没钱就别想过年。”

“有钱没钱,年还是要过,地球还是转动,有钱有有钱过年的方式,没钱也有没钱过年的方法,有钱人过年吃鲍鱼,没钱嘛,就吃咸鱼咯,知足就能快乐嘛。。。。”我笑着说。。。

“只有你才会这么想,我每天一早起来,就。。。唉。。。烦。。。看你天天都这么快乐,你是怎么做到的?”

“因为我选择快乐。。。 快乐也是一天,不快乐也要过一天,那我当然要快快乐乐的过每一天咯。。。”

我就是这么一个头脑简单、凡事往好处想、选择快乐过每一天的人。。。。

新年快乐!!!!

1 comment:

mk@tokyo said...

“因为我选择快乐。。。 快乐也是一天,不快乐也要过一天,那我当然要快快乐乐的过每一天咯。。。”

I totally agree with you Angel!! Love your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