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另一片天空。。。。

阿华几个月前,就答应今天要带我去看另一片天空,他说现在这片天看就了,该是换换口味的时候了。。。。

我没拒绝,只是笑着说,就看你有没有这能耐。。。

今天一早。。。嗯。。。应该说是午夜时分开始,我就一直等待阿华的出现,看看他到底有没有这样的本事,把我熟悉的天空,染上不同的色彩。。。。

早上出门时,天空还是一样。。。。

中午外出用餐时,天空还是没变。。。

傍晚回到家时,天空还是我熟悉的样貌。。。。

现在窗外的天空,只是穿上黑色夹克,依然是同样一张脸。。。

阿华并没有如他所说,在这一天,带我去看另一片天。。。

阿华,我不等你了,我要睡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