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5, 2008

什么人说什么话

我班上有一位超级“怪懒”的同学。。。

嘴巴很毒,很爱批评别人,很爱说别人的闲话,有她在的地方,就有是非。。。。

心情好的时候,跟你谈笑风生;心情不好的时候,连你跟别人说话都会中“酸”。。。

昨天到课室时,一位同学向我打眼色:“怎么啦?又吃错药啦?”

“huh?”

“我刚才跟她打招呼,理都不理我,害我几丢脸。。。”

“哎哟,你又不是第一天认识她。。。”

上课时,我瞄了瞄她。。。嗯。。今天的脸色果然有点不对劲。。。

下课时,班上的同学都纷纷问候“龙体欠安”的班长。。。

“来,班长,我们帮你把把脉。。。”

大伙正在讨论这是什么脉象,该吃什么药。。。

“看,班长,几多人关心你一下。。。”

“是咯,太感动了。。。”

“哎哟。。班长,他们这里摸,那里摸,在 ti ko 你啊。。。”

看,这样“怪懒”的话,只有她说的出口。。。

结果。。没人理她。。自讨没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