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9, 2007

轻松一下下

某少妇有外遇。她的情人想邀她幽会时就发短信;《赵兄托你帮我办点事》。

其夫破解短信后大怒,说:“你以为我不懂??倒过来读的意思是‘十点半我帮你脱胸罩’”

*_*


小牛从小鸡家乡哭喊着跑回来,老牛看了,吃了一惊,问:“发生了什么事?谁欺负你啦?你不是去找你的好朋友吗?为什么哭着回来?”

小牛哭着说:“鸡妈妈打我,全村的鸡都追着我,要打我。。。呜呜。。。”

“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他们怎么会追着你打?”老牛问。

小牛一脸委屈的说:“我只是开心的向他们道别,那里知道鸡妈妈和全村的鸡都很生气,追着我打。”

老牛觉得很奇怪,问:“你是怎么道别的?”

小牛说:“我只是开心的喊着:小鸡bye!老鸡bye!全村鸡bye!鸡bye!全部鸡bye!”

^oo^


某人领公资时发现少了一块钱,他勃然大怒地去问会计部。

会计说:“上个月我多给了你一块钱,你恼火了吗?”

此人厉声道:“偶然一次错误是完全可以谅解的,但我不能容忍这第二次错误!!”

^%%^

1 comment:

mk@tokyo said...

hahahaha..thanks for the funny jok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