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9, 2007

形象

律师这一行给人的印象,是严肃的,高不可攀的,事事都讲钱,连见面都以分钟计费。

真的是这样吗?别的律师是不是如此,我不清楚,但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诉你,我绝对不是。或许有人会说,哎呀,你这种寂寂无名、毫不起眼的小律师,当然不能和那些大名鼎鼎的大律师相比啦,时间对他们来说就是金钱,你那能和他们相提并论。。。

成为大律师,身份就不同了吗?就那么高高在上,不可接近吗?如果真的是这样,那我宁愿作一个寂寂无名、平易近人的小律师。。。

曾经有人对我说:“你看起来真的不像律师叻,不是说你外表不像,只是你那么随和,一点架子都没有,我见过的律师,都是一脸正经,不苟言笑,一副高不可攀的样子,hao lian hao lian 的。”

律师只是一项职业,与其他的职业没两样,律师也是普普通通的一个人,没什么好骄傲的,大家都是混口饭吃罢了。。。。

与其板起脸孔,紧绷着脸上的肌肉生活,倒不如开开心心,笑脸迎人的渡日。。。或许有人会认为我胸无大志,但这就是我的生活方式,你呢?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So agree with what you said. We just be ourselves, our own lovely and honest sel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