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至少还有一个第一名

星期天 14/06/2009,可以说是我们学院的大日子,差不多全学院的学生老师,都出现在学院
节目重点是,我们班级的毕业照

其他班级的学弟学妹们,也出现在学院,因为学院安排了他们拍班级照

学弟学妹们,跟我感情都很好,大家都用很惊讶的眼光看着我,都说了同一句话:“我还是第一次看你化妆叻,哈哈。”

拍全体毕业照时,我是班上个子最小的,不用说,肯定排在最旁边的位子

拍学院团体照时,我也不能幸免,还是在最旁边的位子

正当摄影师很认真的在排位子的时候,学院其中一位领导阶级的人物,走向我,笑嘻嘻的说:“哈哈,你还是最矮的一个,呵呵。。。”说完,就掉头走了。。。。。

过不久,又有一位老师朝向我走过来,说:“好久没看到你们了。。。”

“是咯,老师,您还好吧?”

“很好啊,呵呵。。。。看,整个学院的学生一起,你还是最娇小的一个,哈哈哈。。。”说完,也掉头走了。。。。

对啊,比样貌,我不比别人漂亮;比才智,我没比别人聪明;但不高度,最矮的那一个,永远没有人能赢得了我,哈哈哈哈

我至少还有一个第一名

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