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你想成为我的 buddy 吗?

从小到大,身边都有很多出生入死,肝胆相照,能分享喜怒哀乐的 buddy

朋友说,这样的性格不好,太男性化了,和这么多男生走得这么近,很容易被人误解

别人要怎么想,怎么讲,我管不了他们,脑袋长在他们的头上,嘴巴长在他们的脸上,就由他们去吧

清者自清,了解我的人,我不需要解释,不了解我的人,我没必要解释,这就是我对这些人最好的回应

“可不可能这些 buddy,成为你的男朋友?”

哈,我不能说,事事无绝对

我只能说,我会是一个很好的朋友,但,我不会是一个好情人

你想成为我的 buddy 吗?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