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08

你过得好吗?

每年的今天,我都会特别的想念你。。。也特别的恨你。。。

你说过,要陪我过每一天,要陪我看夕阳,数星星,让沙滩留下我们的足迹。。。

你说过,要陪我看电影,逛闹市,要让我俩的足迹,印在世界每一个角落。。。。

你说过,要陪我笑,陪我哭,让我的生命,只有欢笑,没有悲伤。。。。,

你说过,不再让我轻易的掉眼泪,你要用你温暖的手,拭去从我脸庞划下的泪水;你要用你细腻的心,照顾我一辈子。。。。。。

你不守诺言。。。。我恨你不守诺言。。。。

七年前的今天,我在你面前哭红了双眼时,我多么希望你能用你那双温暖的手,把我的泪痕擦干,但,你却无动于衷,狠心的把我一个人抛下。。。。

你知道吗?当我从你紧握的手中取出戒指时,我那颗属于你的心,很重,很痛,很累,很伤。。。。

如今,沙滩上再也看不到两对心连心的脚印。。。。看夕阳,数星星,看电影,逛闹市,少了你那令人怀念的笑声和温柔。。。。

如今,泪水从我脸庞划下时,你在哪儿?

如今,剩下的,只是你临走前还紧握着的戒指,和无限美好的过去。。。。

如今的你,过得还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