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0, 2008

忘记你,谈何容易。。。

你的出现,让我再次哭红了双眼。。。

事隔多年,总以为自己能放下,总以为自己能洒脱面对,但,为自己建好的围墙,在你出现的那一刻,完完全全的崩溃了。。。。

我曾经很努力的过着没有你的生活,在没有你的戏院里看电影,在少了你的沙滩上看星星,在失去你的大街上漫游。。。我努力的想走出去,走出和你的那段过去。。。

让他走进我的世界,是遗忘你最好的方式,我曾经这样以为,也一直这样以为。。

牵着的是他的手,握着的是他的心,但传来的,却似乎是你遗留下来的温存。。。

我知道,这对他来说,是很不公平的,在面对感情的天坪时,我是个失败者。。。

他不要我说对不起,他不要我说抱歉,他要的,只是一个把手和心完完全全交给他的人。。。

他相信时间能让我淡忘过去,他相信他的真诚能取代你的地位,他相信他所付出的一切总有一天能得到回报。。。

我也曾相信时间是最好的孟婆茶,我也曾相信真诚能让你走出我的世界,我也曾相信自己终究会被一颗诚恳的心打动。。。。

你的出现,动摇了我的信心。。。你的出现,粉碎了我的防线。。。。

我始终无法忘怀。。。我始终无法放下。。。

轻轻的一句你还好吗,让我的泪水决堤。。。。

电话那头的他,要我怎样面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