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1, 2008

还好有你。。。。

爸妈出国旅行去了,只剩下我一个人在家,是寂寞的咯。。。。

每天回家,冷冷清清的,没有爱心晚餐,没有熟悉的声音,没有细心的叮咛。。。

还好,有妞妞陪着我,至少我还可以对这它讲话,虽然它不一定明白我说什么,虽然它有时会不理我,虽然它偶尔会调皮惹我生气,但这些都是我目前最需要的。。。。

所以,妞妞,不管你怎么调皮捣蛋,不管你理不理我,不管你听不听得懂我在说什么,我都要把你抱在怀中。。。

爸妈,好想你们啊。。。你们一定要玩得开心点,不用担心我啦。。。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我也会好好照顾妞妞的。。。。

妞妞,来,我们一起来祝爸爸妈妈一路顺风,有个愉快的旅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