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6, 2008

落叶归根

经过了多年之后,你再次出现。。。

伫立在我面前的你,流露出疲惫的双眼,依然闪着智慧的光芒,带着微微歉意的脸庞,依然挂着那一丝浅浅的笑容,浑厚双手传来的温暖,依然是我所熟悉的。。。

你说过,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靓丽;为了不让生命有所遗憾,所以你选择离开。。。。

你也说过,落叶终究是要归根的。。。

这些日子以来,我已经习惯了没有你的日子,我已经习惯了空着左手旁的位子,我已经习惯了少了你名字的日记。。。

虽然我偶尔还是会想起你,偶尔还是会念着你,想着在天涯另一端的你,是否已如你所愿,找到了你的幸福,想着在海角另一方的你,是否安然无恙。。。。。

这么多年过去了,我以为你已经忘了这个地方,忘了这个人。。。

但,就如你说的,落叶终究还是要归根的。。。

你,最终还是回来了,带着精彩的故事和人生,回到我面前。。。

眼前的你,是那么的陌生,又是那么的熟悉。。。

你说你累了,倦了,困了,不想四处飘荡了,你说这里的一切,才是你的梦想,你的幸福,你的根,你决定不走了。。。

面对这段感情,我没有任何把握,许多年前,我把握不住的是你,许多年后今天,我把握不住的是我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