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0, 2008

原来我是病毒

儿子:爸,为何我回来到这个世界?

爸(上网中):迟点再说给你知,好吗?

儿子:为何不现在说?说啦。。。。

爸(像回忆起一段憾事):好啦,好啦,你听清楚啦。。。有一天,你爸妈在房间上网,你爸connect 去你妈那儿,而你妈从我那支memory stick 里 download 了些东西,当你爸 upload 完后,发现自己没开 firewall,你妈又没有 antivirus。。。那时我 delete 已经太迟了,九个月后你就来到这个世界啦。。。儿,你明不明啊?

儿:哦。。。原来我是病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