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8, 2007

什么是大?什么是小?

Joan 通过 msn send 了雷久南博士谈癌症的 mp3 给我。

Send 给我之前,她对我说:“I am sending you a big file, duno whether can get thruogh or not。。。”

我在 receive 的字样上一按,file 开始 transfer。。。

大约过了几分钟,file transfer completed。。。

我对 Joan 说:“可以,你的 file 过了。”

“Then i send you the rest of the files, another 3 more。。。”

心理在盘算着,哇,big file,那不是要占据我电脑的很多空间。。。不行不行,电脑怎么受的了。。。。

“Hang on, one by one, send me the rest after i finish listening to the first one。”我说

“I send you now, u can save them and listen to them later。”

Files 又开始送过来了,我也接收了。。。

咦。。。奇怪,我的电脑还 ok 啊,没什么事。。。只是速度好像有点慢。。。可能是 memory 不够了吧。。。

晚上回家后,给我哥打了电话,想问一问他是否可以把这些 files 转存到 CD 去。。。

“为什么要转存?”哥问。

“我担心电脑的 memory 不够,电脑的 speed 好像有点慢哦。。。”

“哈哈。。。不会的啦。。那4个 files 加起来,最多还不是50MB。。。”

“但 Joan 又说那些是 big files 哦。。。”

“哎哟。。。从 msn send, 当然算大啦,但与你电脑的 hard disk 比起来,哈哈。。。简直微不足道。。。哈哈。。。”

“那我电脑的 speed???”

“是你心理作用啦。。。 没事的啦。。。”

“那 Joan 应该说‘i'm sending you a file which is consider as BIG when send vide msn, but if compare to your computer hard disk, it is small’,那我就不用担心了嘛。。。”

今天早上回 office, 开启电脑,哈。。。发现我的电脑的 speed 又恢复正常咯。。。。

哈哈,我就是这么一个电脑白痴,多多包涵哦。。。。

Pai seh pai seh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