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8, 2007

有一种感觉叫思念

有一种感觉叫思念,在你远行的这段日子,牢牢地系在我心中。。。。

当你告诉我你将远行的消息,我第一个反应是:‘多久?怎样和你联络?’你的回答,让我意识到接下来的十天,寂寞将与我为友。。。

说也奇怪,我们生活在不同的国度,见面的时间屈指可数,电话也少。。。最常用的沟通方式,是通过 msn。。。

在无际的网络中,我们无所不谈,天南地北,天马行空,谈理想、谈抱负、谈生活、谈工作。。。

虽然很多时候,忙碌让我们的谈话内容仅限于早上的一声“ hi,morning”以及傍晚放工回家前的一句“ going off soon,see u tmr,take care,tata”但心底还是踏实的,因为知道在世界另一端的你,安然无恙。。。

好几天了,msn 上的人形 icon,灰灰的,就像我的心,少了绿色。。。

此刻的你,还好吧。。。在做些什么,想些什么,是否已找到了你要的,是否也像我想你一样的想着我。。。

无论你在世界的那个角落,无论你有没有把我印在心上,我的祝福会寸步不离的跟着你,陪你笑、陪你哭、陪你吃、陪你睡。。。。^_^

期待着msn 上的人形 icon,再次染上绿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