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9, 2007

母难日

转眼间,一年的时间就这样在指缝中溜走了,如果不是老妈提醒,还差点忘了明天又是“年轻”一岁的日子了。。。

去年的生日,大伙儿一块到 kukup 度假屋去,并不是刻意的安排,只是巧合碰上了我的生日。。。刻意的安排,少了惊喜,即兴的庆祝,反而令人更感动。。。。

今年的生日,应该会一个人过吧。。。

生日,即是“母难日”。。。不是吗。。试想想,当母亲把我们带到这世上的那一刻,的确是在受难啊。。。当两个生命正在挣扎求存的时候,是在生与死之间的徘徊,是痛苦和欢笑的交织,是施恩与受惠的一刻。。。。

父精母血,十月怀胎,父母赐予我们生命,给予我们爱与关怀,无微不至的付出,是子女用一辈子都还不清的债啊。。。。

每年的这一天,都会想着怎样和朋友一块庆祝、到哪儿去吃喝玩乐、到哪儿去逍遥自在。。。总是忘了把赐予我们生命的父母也归入庆生当中。。。

报恩要及时,虽然父母给予我的一切,是我今生今世无法还清的,但我还是希望自己能让他们开心、放心。。。。

老爸老妈,感谢你们对我的爱,能成为你们的孩子,是我无量劫修来的福报,是莫大的福气。。。由衷的感激你们。。。。

今年的生日,就让我和您们一起静静的度过吧。。。

2 comments:

mk@tokyo said...

Angel, Happy Birthday and hope you had a great birthday!!

angel said...

Thanks M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