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5, 2008

怎么又是你?

凌晨近一点,睡得正香时,忽然感觉有东西在我脸上爬行。。。这感觉。。。很多脚在动。。。我的天啊。。。又是蜈蚣?不是吧。。。不管那么多,马上往脸颊一扫,感觉它在我的头发,急忙起身,双手拼命的拨弄头发。。。。

开灯,看一看,什么都没有。。。。难道是我太敏感了。。。一朝被蜈蚣咬,就把任何可疑的东西与蜈蚣联想在一起。。。

把被单翻开,把枕头翻开,把床上所东西都翻开,还是没发现可疑之物。。。难道是我在做梦。。。但那天咬我的那只蜈蚣,没有被我们‘送’出去,不知躲到那个角落了,这怎不叫我怀疑呢。。。

唉,才凌晨一点,不可能不睡嘛。。。。又担心灯一关,它有出来了。。。。

嗯,关了大灯,把墙上的壁灯开着,至少如果‘它’再出现的话,我看得到‘它’的真面目,知道‘它’是何方神圣。。。

战战兢兢的躺下,不敢闭上眼睛。。。

没动静。。。唉,不管了,睡吧,或许真的是我多心了。。。

闭上眼睛,不到五分钟,听到耳边传来‘啥啥。。吱吱’,有东西在爬行的声音。。。。

睁开眼睛,我的妈啊。。。那只。。。那只。。。。蜈蚣。。。。

是的,它就是那天咬我的那只蜈蚣,我认的它的脸 。。。

二话不说,第一时间起身,拿起被单,冲出房间!!!!!!!!

敲父母的房门,听到老爸从睡梦中被我吵醒的声音。。。。

“蜈蚣在我房间!!!”

“你有被它咬到吗?”老爸睡眼惺忪的打开房门,问。

“没有,但我看到它,就在床头。”

父母都起身,到我房间去。。。没有,什么都没有。。。

“一定是跑了,蜈蚣最会跑了。”老爸说。

“当然啦,它的脚这么多,当然跑得快咯。”

“不懂它躲到哪个角落去了,可能在衣橱里也说不定。”妈妈喃喃自语。。。

“别管了,到我房里睡吧。”

我拿着被单,走进父母的房间:“睡哪儿?”

“就睡中间咯。”

躺在父母中间,哇,小时候那种感觉,那种熟悉又有点陌生的感觉。。。回来了。。。

“一定要把那只蜈蚣找出来。”老爸说。。

“我有办法,可以引它出来。”

“什么办法?”

“你去我床上,把灯关上,躺下睡觉,没一会儿,它就会现身了。。”

“Ceh,我才不敢呢。。”

“哈哈,现在家中,就剩你没被蜈蚣咬过,就派你去咯。。。”

“不说了,睡觉睡觉。”

我就在父母身边,睡了一夜。。。睡得很香。。很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