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6, 2008

看是你硬,还是我狠。。

星期五早上,给妞妞吃东西时,狠下心来对它说:“妞妞,快点吃,姐姐现在去冲凉,如果姐姐出来时,你还没吃的话,姐姐就收回了。。。”

它看了看我。。。

冲凉出来后,食物原封不动的在那儿。。。“妞妞,你想清楚,要吃还是不要吃,我数一、二、三,你不吃的话,我就收回了。。。”

看了看我,望了望食物,嗅了嗅,不吃。。。

“一,二,三,不吃算了。。”我把食物收了起来。。

交待妈妈,傍晚回家时,如果它还是不吃的话,就立刻收起来,别放在那儿让它‘慢慢吃’。。

傍晚打电话回家,果然,还是不吃。。。

“那就马上收起来,饿它一、两天,看它吃不吃。。”

“我已经收了,但是。。它很可怜叻。。没东西好吃。。要不要给它点别的?”

“不要,它就是知道你们会给它别的东西吃,所以老是不吃正餐。。。”

“那你回来时才给它吃咯。。”

回到家时,已经是晚上十点多。。。

妞妞看到我,没靠过来,因为刚才在电话里骂了它,老爸放扩音器,它听到了。。。

“妞妞,来,你不过来,我进去咯。。”

用一种很可怜的眼神看着我。。。

“真的不过来?那我进去了。。拜拜。。”

把门关上,在窗口偷偷看它,只见它跑到门口,可怜兮兮的看着我。。。

不管它,我一定要给它一点教训。。

早上起来,开门,马上跑过来要我抱抱。。。抱了一会儿,放下它,拿了食物,对它说:“你吃不吃?”

它想都没想,马上趋向前,没两分钟,完了。。。

乖乖吃完,当然不忘赞一赞它啦。。。“妞妞真乖,姐姐疼。。。sayang sayang。。”

哈哈,妞妞屈服在我的强权之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