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 2008

买车记 Part 5

三天一通电话,‘Uncle,我的钱来了吗?’。。。。幽灵般的攻势,老人家受不了了。。。终于。。。。

“哈囖,Toyota 开给你的支票在我这里了,被扣掉RM200。”

“哦,那我现在去跟你拿。”

“我现在不在office,这样吧,明天我拿去给你爸爸。。。”

“那好吧。”

本来还想趁他拿支票给我的时候,酸他一下。。。

第二天中午,老爸打电话来:“那个人拿支票来了。”

“哦,是吗,昨天他有跟我说了。”昨晚回家时,每跟老爸提起这件事。

“支票开你的名,应该是 company cheque 来的。”

“是吗,回去我看看就知道了。”

回到家,一看,哈,支票上的名字,分明是他自己写上去的,虽然是张 company cheque,但我还是怀疑,那是别人跟他定车的定钱。。。。就像那次他要我们给他定钱时,也是要我们把名字放空,有他自己填。。。

算了算了,经过这次的事,学聪明了。。。

或许我还应该感激他才对,因为听说Perodua 要出一款四轮驱动的新车。。。。哈,如果价钱较低,车款又美,那我真的要谢谢那uncle了。。。。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