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9, 2008

你有带脚链吗?

朋友要到“拉曼”去读书,准备住进宿舍。。。

宿舍的故事,层出不穷,朋友有点怕怕的。。。

“这是第一个学期,人生地不熟的,没办法,只好住宿舍,下个学期,我就要搬出来了。。”

“没那么恐怖吧。。”

“宿舍很多‘那种东西’的叻。。。外面的屋子比较好。。 ”

“哎哟,如果你运势低的话,去到哪里都会碰上的啦。。”

“Ceh,别吓我叻。。。”

“你千万别带你那双铃铛鞋去。。”

“为什么?”

“我啊,以前在新加坡时,与朋友合租一间房。。我们两个都有带脚链,走起路来叮叮当当的。。。每天晚上睡觉时,我们都听到脚链发出的叮当声。。。”

“那有怎样?”

“我们彼此以为是对方脚链的声音,都不以为意,也当作没事。。。过后,有另外一个朋友住进来,因为我要搬走了。。。。。。”

“嫌你们的脚链声太吵?”

“不是,那个朋友住进来之后,三天一大病,两天一小病的,我们也不管这么多。。。”

“她生病,跟你们的脚链有什么关系?”

“在我要搬的前几天,她告诉我她一直生病的原因。。”

“什么原因?”

“她说每天晚上睡觉时,都会有一个人站在她身边看着她,而那叮当声,是从那个人身上传出来的。。。。”

朋友想想,那倒也是,要脚链发出叮当声,除非脚一直摇晃,不然的话,怎么可能整晚都听到叮叮当当的声音呢。。。。

你们说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