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8, 2008

被爱是幸福的?

今早,朋友忽然有感而发的对我说:“被爱是幸福的。”。。。

哈,刚被女朋友摔了的他,忽然感性起来了。。。

“我爱她,比他爱我还多。。。”他轻声地说。。。

“我付出的,与得到的不成正比。”他自言自语。。。

“这世界真的不公平。。。”他埋怨着说。。。

“我以后都不付出那么多了,看别人爱我多少,我再决定付出多少。。”他喝了口茶,淡淡的说。。。

“唉。。。被爱是幸福的。。。”他伸了伸懒腰,叹口气,对这蓝蓝的天空说。。。

“嗯。。被爱的确是幸福的,如果爱你的那个人是你所爱的人;但如果爱你的那个人,不是你所爱的人,那被爱就不一定是幸福的哦。。。到时,被爱就会成为一种负担,一种痛苦,一种你想逃避、想丢掉的包袱。。。”我说。。。

他静静的坐着,似乎正在细细咀嚼这番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