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4, 2008

买车记 Part 4

昨天傍晚,越想越不妥当,这只老狐狸,还是当面跟他说清楚我不要买车的事,不然多几天他又不懂会搞出什么花样来骗我老爸。。。

一踏进他office 门口,还没坐下,他马上拿起计算机,对我说:“你的车不可能有这么高的价钱的啦,我算给你看。。。”

又来了。。。不是吧。。。

“Uncle,现在问题不是我这辆车值多少钱,而是你根本不能达到我的要求,不能拿到我要的车牌,所以我不要换车了。”

“我有帮你进,我进四个号码,就你的拿不到。”

“酱我不是很衰?”

“我那天拿去进的时候,那里的人就告诉我,112很难拿叻,因为有一个人。专门拿112和1112这两个号码。。。”

“哎呀,Uncle,现在讲什么都没用啦,总而言之一句话,我不要换车了。你几时可以把定钱还给我?”

“嗯。。。我尽快咯。。。”

“尽快是几时?”

“你懂啦,Toyota总行,不是你说定就定,说退就退的,没那么容易的。”

“谁叫你要这么快下订单。。”

“大概需要1、2个月左右。。。支票时Toyota直接开给你的,可能会扣掉RM100或RM200哦。。”

本来想顶回他:‘被扣除的钱,你应该还给我,因为这是你的错。’但看在老爸的份上,算了。。

“那好,你尽快帮我弄好,越快越好。”

“你真的不要换车啦?”

“不要,我这辆车的零件都刚换新的,还可以用呢。”

“哎哟,有能力的话,就换辆好的来坐咯,你这辆车,没多久又会有问题的啦。”

“不要啦,我正打算出国深造,到时车放着也没用。”

“去多久?”

“最快一年吧。”

“那没关系,钱你先放在我这儿,等你出国回来后,要换车时,我再帮你。”

“哈,到时我可能架飞机咯。。一年后的事,谁懂?”搞不好到时你已经不在这个世间了,我心想。“哎呀,Uncle,你尽快把定钱还我就对啦。”

“那好吧。。。”

我走出车行,此刻的他,想必心里一定很不爽。。。。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llo. This post is likeable,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 congratulations :-).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blog, it is about the TV de LCD, I hope you enjoy. The address is http://tv-lcd.blogspot.com. A hug.

angel said...

Thank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