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 2008

买车记 Part 3

今天中午,我打电话给那位“自己人”。。

“喂,Uncle,你在 office 吗?”

“我不在,我现在在新山,大概两点左右会回去,什么事吗?”

“Uncle,我决定了,我不要换车了,你方便的话,开张支票,把定钱还给我。”

“Ni的定钱我不能这么快换给你,我要cancel 掉Toyota 的订单后,才能 refund 给你。”

“酱大概要多久?”

“我尽快啦。”

“那好,我多几天再打电话给你。”

“好的。”

定车的手续,我不太清楚,也不知道要等多久才能拿回我的钱。。。

哎。。没关系,只要能拿回钱就好。。。

以后要买车再找回他?嘿嘿。。。你说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