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5, 2008

心直口不快

昨天上课前,班长对我说:“哎哟,昨天真的是冷场叻。。”

昨天?我想了想,哦。。呀。。。他是指昨天,嗯。。应该说是前天,放学时在电梯里的情景。。。

前天,放学时,等电梯时,碰巧遇见了隔壁班的同学。。。

班上一位长得不怎么样、又鸡婆、又自以为自己人缘超好的同学,开口与隔壁班的同学搭讪。。。

进入电梯,她们几个在那边笑个不停,我们也没理会。。。

忽然,听到隔壁班的其中一位同学说:“她可是我们班上的美女哦,我班的代表人物。。”

听到这一句,我不期然的抬头,看了看那女孩一眼。。。

嗯。。明眸皓齿,白里透红的肌肤,果然是美人胚子。。

“班长,美女叻,你最喜欢的。。”那鸡婆对我班长说。。

班长不知该说什么,一张脸,涨得通红。。。

“班长脸红了。。。哈哈。。。”鸡婆洋洋得意的说。。。

没人回答。。。

“美女叫什么名?”鸡婆又问。。

美女起初也没说什么,看着她,笑了笑。。。

“美女,叫什么名,讲哩,我们班长有兴趣认识你。。。呵呵呵。。”鸡婆在那边自导自演。。。

“xx”美女轻声地答。

“哈,xx,跟我的名字只差一个字叻,我们的名字差不多叻。。。。呵呵。。。呵呵。。。”

又是冷场。。。。

差点脱口而出:‘名字差不多,但相貌却差了十万八千里。。。’

还好,我心直,但口不快,话到嘴边,吞了回去。。。

说多,错多。。。。

还是别说那么多,免得惹人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