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1, 2008

不想上学的理由

朋友五岁大的女儿,闹变扭,不想上学。。。以非常“可怜”的语气,赖在朋友的怀里撒娇,说了一大堆不想上学的理由。。。。。

“妈妈,我不要上学,学校不好的,要写很多字。。。”

“妈妈,老师整天要我们唱歌,唱完歌后还要写字,很累的叻。。。”

“妈妈,老师给的饼干,都不好吃的,每天都和美禄,没有维他精。。。”

“妈妈,为什么还没有放那种长长的假?”

“妈妈,我这里烧烧的。。。”她摸这自己的额头说。

“妈妈,我不要上学,我不要彩色,老师要我们彩蚂蚁,蚂蚁这么小,老师要我们彩的蚂蚁这么大,我彩不完。。。”

“妈妈,等一下老师的车来载时,你抱我上车。。。”

啤。。。啤。。。老师的车来了。。。朋友抱着女儿,上了老师的车。。。

一上车,女儿马上换了一张笑脸,对老师说:“老师好,我的功课都作完了。。”

哈,我常对朋友说,你这女儿是演技派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