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3, 2008

不速之客

今天早上出门时,看到家门口有只全身黑得发亮的狗狗。。。

“妈,你看,这里有只狗狗。。”

“是咯,看过它几天了,昨天傍晚,它看到我,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我就拿了妞妞的料料给它吃。。。今天早上又来了,我刚刚拿了饭给它吃,它一下子就吃的精光。。。”

“你看,它的肚子都扁了下去,一定是饿坏了。”老爸从屋里走出来,看了看那只狗狗,说。

“我多给它点饭。”老妈手握着一堆饭,边向狗狗走来。。。

狗狗怕生,看到我们,躲到一个角落。。。

“来,黑黑,别怕,来,给你吃饭。。。”我对着狗狗说。

“哎哟,你这么看着它,它那里敢吃。”老爸说。

“怎么不敢?饿了它就敢。”

果然,狗狗看到放在地上的饭,一小步一小步的走近,大口大口的吃了起来。。。

“妞妞啊,太好命了,没饿过,饿它一、两餐,看它吃不吃。。。”我嘀嘀咕咕的。。。

“是咯,吃太饱,就挑食了。。。”

妞妞啊妞妞,你身在福中不知福。。。看看黑黑,你知道你有多幸福吗。。。

No comments: